Sep 14, 2011

你需要什麼味道呢?

8/28 Yaletown芳療生活工作坊
原本以為芳療與園藝治療沒有關係,後來聽到一位園藝治療師的經驗,才知道只要與植物有關就算是園藝治療。好比說完全癱瘓在床的病患,也能享受花香和精油的按摩。

上完芳療生活工作坊,讓我了解到身體自動找出自己需要的,喜歡聞的味道就是自己需要的。
 一切準備就緒。

 先聞聞不同的味道。
 開始利用精油製造沐浴球。



 到目前為止還算簡單,只是攪拌而已。



 我選擇葡萄柚和Juniper Berry,清新又抗菌。
 終於開始困難的部分了,我真的很不會捏成球,因為我沒做過肉丸子。
 過程太困難,所以無暇拍照。這就是成品。我就直接倒入罐子裡了。
喝口花草茶,放鬆一下。

No comments: